close
哇.. 看到標題 我想會有人要亂想了 呵呵...
不是說我 也不是說你 是說我表弟啦!
因為我表弟 不小心也不是故意的把他女友的肚子搞大
就是這樣 我又要當姑姑了
妳們真的很喜歡這樣嚇我這位姐姐ㄟ
原本已經有一個可愛的筆筆兒姪女ㄌ
現在即將又要多一位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小生命的來臨 但是姐姐的壓力又更大了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回去參加婚禮 因為我知道我會被投射關心的眼光給殺死
然後回家又陷入一連串無止盡的憂鬱

原本以為回來這邊可以很悠閒的度過每一天
可是好像不是這樣 家裡有老人家 老人家最愛關心我的生活
尤其老人家生病 都會覺得自己要死了 然後就會說一些讓人覺得自己也無法活下去的話
所以昨天去抽血的時候 醫生跟我說 如果我不吃藥的下場會心臟衰竭而死
那就讓我這樣死掉好了 反正也沒救了 
不過後來想想 你這個外科醫生 跟我說這些幹麻啊!
老娘放療都做過了 現在非常的好啊! 所以還是很皮的不想吃藥 
打從心裡 我覺得這邊的藥沒有台北的好

我已經不期待會有什麼好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能不能讓我安靜又順心的度過每一天勒 只有這麼一點小小的要求

P.S.這邊歐巴超猛的 昨天不想等車 搭了另一條路線的車回去
沒想到後座有個歐巴一直在念經 唸經是好事 但是他已經打擾到全車的人了
只見他越唸越快 我心情越來越浮躁 很想罵人 因為她是在念經 又不好意思叫她閉嘴
後來竟然唱起歌來 只要引擎聲越大 她唱(唸)的越大 猛.... 對於這種無法叫他停止的人
我真的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