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心情寫網誌
整理照片的時候 想起來要替之前收到的喜餅讚美一番
收過很多朋友訂婚時的喜餅
我想這是我吃過最特別的一份



第一盒是 喜憨兒手工喜餅 這是台灣喜憨兒工作坊出品
裡面的餅乾跟外面一般制式喜餅大不相同
比較像下午茶專用的手工餅乾 內有兩層 共有六種口味
我無法通通帶回金門 所以只拿了幾小包回去 跟同事分享
同事們都說口味很不錯 不會很甜 配上咖啡非常的棒
可以替喜憨兒們增加一些收入 也是做好事的一種方式 大推

另外一盒


這大家可沒見過了 或許有些人在日本有吃過 可是幾乎很少人空運它來台當喜餅的吧!
我很幸運的收到了它 ....
從包裝就感受到喜餅的精緻 三角形的紙袋 內裝放了一層跟禮盒一樣的包裝紙當襯
墨綠黑金的包裝紙很高貴 上面貼著日本高島屋的貼紙 除了日本以外還有紐約才有賣
拆開後就是一個可愛的小鐵盒 上面說明總共有5種口味
有法式的奶油雞蛋捲 其他的小餅乾都是以焦糖巧克力為主要原料製成的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吃喜餅 除了一成不變的花樣 還有就是真的不好吃
可是這合完全不能跟一般喜餅相比啊!!
朋友叫我回家後放冰箱 我怕被家裡那些死小孩偷吃 就放在辦公室裡慢慢的品嘗
吃完了連盒子都拿回去收藏了起來 不枉費我手提將它帶回金門
以後要吃到這麼好吃的餅 我看只能自己去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