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吃沙拉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留了一個蛋糕 想回房的時候要好好享用它
畢竟 這是留在日本中部的最後一個晚上
以後不知道哪時還能再去啊!
買這個蛋糕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在我們逛名古屋 商店地下街的時候 很多店家都關門了
我看到了這家蛋糕店 想說一定要買一個來吃
看了很久 因為蛋糕種類很多 實在不知道要選哪個
所以就在蛋糕櫃前站了一下 
沒想到這時候有一對母女插隊 聽她們說話的口音
很像是東南亞那邊來的 不知道是不是來日本賺錢
因為母女都會說一些些日語
我還沒決定要買哪個蛋糕 讓她們一下也沒關係
沒想到這對母女 就瘋狂的買了起來 
點了4.5個蛋糕還不夠 還多跟店員要袋子
那個店員看我們站了很久等她 一付不好意思的樣子 
畢竟是我們先來的 原本我想放棄不買了 
那對母女 真的要求很多又囉唆 
我擔心集合的時間 女店員看我們要離開了
就趕快要走出來先幫我們點蛋糕 沒想到那個女兒 發狂似的還想要多加點
一點都不想讓我 這時我朋友就火大 跟他媽媽說 是我們先來的
還好那媽媽很講理 也說是我們先的 就讓我先買蛋糕
可是那個女兒 一臉不悅的瞪著我們 唉....

雖然有點意外 但是蛋糕還是到手啦! 得來不易ㄟ



這家店名是自由之丘的 莫札特 蛋糕店 呵呵...可愛吧 就是那個音樂家 "莫札特"啦!
店裡還有位置可以坐著喝咖啡吃蛋糕 



盒子上面還有貼保存日期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那個店員也對我太好了 其實我只有買一塊小蛋糕
可是還有幫我放保冷袋 感動...
我看那對母女 還是自己跟店員要的勒



我買的 ''草莓起司蛋糕' 很可愛吧!



看起來有些糊掉了 買完蛋糕後 還等了團員去買松屋 在很熱的街道等了約20分鐘
結果乾冰都出水了 ..........

不過草苺的酸味 配上起司底  好吃ㄟ 很綿 
以後有時間去日本 要好好坐在店裡喝茶配蛋糕啦!
當晚真是帶著飽足感入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