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帶堂妹去廈門上課 順道開戶處理一些事情
今年來廈門都是搭第一班船 下午再搭最後一班回金門
中午時分 跟下課的妹妹會合 吃完午餐 就來個廈門咖啡廳探訪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家咖啡廳~
來廈門找咖啡 儼然成為我來這邊的一個目的



當天來的這家咖啡廳 -- 單品 水岸咖啡館 在廈門小有名氣 已經開了好幾家不同風格的分店
在 最廈門這本書中有介紹 因為每次早上出門很匆忙都忘記帶地圖 或是書
只能憑印象 來找餐廳 這家在公園西路 往溪岸路方向走就可以看到
打D要坐到南門在走過來比較方便 廈門的打D師傅水準不一 有時候路也不是很清楚 有些麻煩的



咖啡廳門口還看不出來 裡面別有洞天 除了有室內區 還有沿著河岸的室外區
可惜 當天我們只有一個半小時的休憩時光 等我發現還有室外區的時候 已經要去搭船了
只好等待下次來造訪 我不顧我妹說坐沙發很低 硬要坐沙發區 哈~ 有特色啊~
咖啡廳內人其實不算少 也有老外情侶來這邊約會用餐 可見連外國人也喜歡



點了一杯摩卡 還附送一塊小蛋糕 30幾塊人民幣的消費 對我們來說不算貴
看著桌上的店卡介紹 發現它們即將又要開第4間 很厲害 還有人來這邊拍攝婚紗照
一整塊色彩鮮艷的那道牆 可不是隨便畫上去的 這可是某位藝術家的作品呢~
可惜維持得不太好 現在已經有些斑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非 的頭像
    非非

    我愛非非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