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很悠哉的酒莊半日遊
先帶我們到海邊附近的shopping center 大肆採購
其實也不是啦~ 當天正好是我們農曆年除夕
要吃的這家中式餐廳 大排長龍 只要是說華語的團都擠進去了
只好先讓我們在附近逛一逛 而且還遇到下雨
不過還好 只是吃飯 不要在玩的途中下雨就好




真的是突然的一陣大雨 當地人好像都不怕淋雨 



晚餐吃得還不錯 海鮮料理 除了那個湯品 我不是很滿意之外
其他料理都很道地 海鮮也不錯 



最後還讓我們自己選甜點 難得在雨中吃冰淇淋 因為澳洲不能在車上吃東西
害我吃的好趕 ~ 不舒服 朋友選的是布朗尼 但沒有仔細看 這還要加工 必須拿去微波爐或烤箱~
可惜了這份甜點~



晚上的行程是夜遊國家公園~
但因為是螢火蟲保護區 所以不能照相 其實也沒東西照都黑壓壓的一片
又走在雨林中 手上的小燈根本就只能照路 
最好不要撐傘 穿雨衣是最OK的 
澳洲的螢火蟲跟台灣新竹的是不太一樣 生態也很奇特 牠們真的是worms
像毛毛蟲那樣的 一條一條 在牆上 在沒有光害的情況下 他們會發出藍色的螢光
剛開始看還覺得很美 當你走完整條步道 看久了真的頭很暈 走在雨林中 黑黑暗暗 其實還蠻可怕
不過這邊規畫得很好 還蠻適合帶小孩一起來上一堂生態教育的課程

說真的在台灣根本不會想去這種地方 可是這次的體驗還不錯
畢竟根本不會接觸到雨林這種環境 晚上的行程是澳洲國家公園派車來接送
而且必須要穿長袖衣褲 以免被蚊蟲叮咬 活動也比較方便
殊不知當天晚上我只是綁了辮子 竟然又被我們領隊認錯 差一點上不了車
我心想我長相有這麼難認嗎???? 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非 的頭像
    非非

    我愛非非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