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一大早就要前往機場搭機去墨爾本
所以無法享用飯店提供的早餐 6點就要集合出發



其實我們前兩天住的飯店還不差 但是沒時間仔細瞧瞧
領隊發了早餐盒 還蠻有趣的


當天我們搭乘維珍航空 屬於廉價航空 所以機上所有設施跟食物都要付費
國外航空的空服員還有機上廣播真的很妙~
既使是大叔級的空服員都很有朝氣 廣播也是~ 聽他們的語氣跟腔調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尤其在他們介紹當地天氣的時候 因為太有活力了啦~ lovely



check in 後我們前往候機室 黃金海岸機場的設備還不錯ㄟ
有很多商店 也有咖啡廳 不過我們在這邊又有事情發生了
因為搞不清楚登機時間 加上沒戴手錶 我們差一點錯過登機時間
還在登機口被攔了下來 原因是不能帶咖啡上飛機(用紙杯裝)
可是還好我們隨身有攜帶環保杯 把它們裝進去就可以~ 呼 有緊張了一下
咖啡可不便宜 才喝了一口 可不希望把丟了啊



從黃金海岸飛到墨爾本需要1個半小時 抵達墨爾本也差不多是中午的時間
所以馬上就帶我們到餐廳去用餐 當天中午又是自助餐


菜色還可以~ 我還蠻喜歡濃湯跟炸魚排 魚肉很新鮮



我都說我去澳洲瘦身的~ 每天都吃好少 回來都瘦了一圈 哈
說真的歐美系國家的食物還真不好吃~ 沒有亞洲國家那樣的菜色豐富
大多是炸魚 牛排 薯條 這些偏偏我又不愛薯條~ 加上澳洲曾經被英國殖民過
英國的食物是出了名的不美味 可是跟前幾天比較起來 菜色有漸入佳境的情形
出國啊~ 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非 的頭像
    非非

    我愛非非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