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午餐後 搭車前往丹頓農山區Puffing Billy
這邊浩角翔起也有來介紹過喔~
後來有一集食尚玩家重播 剛好就是撥放來墨爾本這段
讓我又回味了一遍



首先我們要去搭蒸汽火車 這個火車可是20世紀初開發的 還一直保留了當時的原味
這個山區小鎮真的太美了 非常的復古可愛 當地居民也都很和善
看到觀光客還會熱情地打招呼



這郵筒也太可愛了吧~ 可惜沒在這邊寄出明信片 車站前有遊客帶了兩隻超大的狗狗 非常的乖巧



這邊真的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下一班車是2點半 要開往lakeside


上車前會經過一家小店 裡面有賣各式紀念品 我買ㄌ一瓶啤酒
因為它口味很特別 是檸檬汁加啤酒 有個專有的名稱 但我忘記了
很適合不太會喝酒的女生來飲用 剛好當天 天氣微熱 有點風 喝點小酒搭火車 還真不錯



這個小火車最大的賣點就是 可以把腳伸出去 很悠閒的一段路程~~
時不時的火車鳴笛 嗚嗚聲 ~ 還蠻興奮 哈~


而且當天天氣超級好~~ 火車緩緩爬行於森林中 順道可以做個森林浴
呼吸一下在城市無法擁有的新鮮空氣



我們只搭一站 還沒有到lakeside 後來那段是遊覽車 哈

這站下車後 還有修車工人跟火車站長會跟大家照相喔~ 


還真的很像童話故事中的人物出現 十分有趣



短短不到一小時的行程 卻在我心裡留下完美的回憶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非 的頭像
    非非

    我愛非非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