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已經有很多日本著名的拉麵店進駐

一剛開始人潮都很多 需要排隊

我都趁著返台開會 下飛機的時間到這些店家造訪

時間也剛剛好 沒有人 還吃得很安靜

057.jpg  

菜單

058.jpg  

吃一碗麵所需要的佐料跟醬料還頗多 醬料盒上還有說明食用方式

059.jpg

 

下午三點多 博多一風堂 除了我 隔壁還有一桌客人 

 

 

060.jpg  

附上的小菜

061.jpg  

我點了赤丸

湯頭很濃郁 簡單的兩片叉燒肉

我有在機場買過料理包回來煮 不過少了叉燒真差很多

還是來吃店家的比較好 

 

062.jpg  

多點了一份煎餃 這就算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非 的頭像
    非非

    我愛非非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