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當天也是我的生日
很特別的一天 也是很平靜的一天
很開心 能跟幾個好友一起度過 又是在國外
本來想前一天去遊船河 切蛋糕 但是抵不過嚴寒 放棄
在吃完雪濃湯後 沿著往捷運的路上走 突然看到Krispy kreme
靈機一動 來個吃甜甜圈 過生日好了

哈~ 剛好台灣也沒有這間的甜甜圈 沒想到這家的甜甜圈還蠻可愛的
買了三個 跟朋友一起分享 最開心了~



每種看起來都很可口~



沒想到小魚還把禮物帶出來 說要找機會給我 (雖然我已經知道是啥了)
呵呵~ 還是很感動....



帥氣的幾摳也有送我項鍊喔~ 可惜苦無機會帶出來 今年一定要找時間秀一下
三Q 幾摳........



順道一提 藍莓口味的真的好吃...

我說過了 當天心情很好~ 但是要回台灣了 有一絲絲感傷 真希望一直待在韓國血拼...
如果是場夢的話 別醒比較好 謝謝 朋友們的友情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的!
現在看到那時嘴角的泡疹 實在有夠好笑的 還好已經好了 疤也沒有留下 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