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好漾棒棒裡面隨便拍拍 也亂拍了許多張
我們的重點可是來品嘗這裡的下午茶啊~

 

菜單是很女生的桃紅色風格 ~ 讓人翻了又翻 我們還發現 餐廳給客人的水杯 會不一樣ㄟ 很特別 <( ̄︶ ̄)>
看了菜單 發現還是點套餐比較划算  很酷的是套餐 用 棒 棒棒 棒棒棒 棒棒棒棒 來命名
我點了 棒棒套餐 小魚是棒棒棒 ~ 還真繞口



一開始 先上手工麵包 跟店裡自豪的果醬

 不過說真的 麵包好硬 也不鬆軟 有點不合胃口 果醬只給一種口味 我還挖了些試吃品來吃看看
雖然麵包沒有很棒 但是果醬真的很不錯 都吃的到水果 很棒~



我的棒棒套餐 湯是用甜菜根湯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很香甜濃郁



小魚的棒棒棒套餐 主菜不一樣 搭配的果汁 還有杯子蛋糕也不同 可以分著吃



我的主菜是 普羅旺斯燉牛肉 搭配焗烤蔬菜蕃茄座加通心粉
沙拉很清爽 醬汁不會太多 主菜的通心粉 我覺得烤的有點乾硬 不是很喜歡
牛肉還不錯 配上番茄 很健康的一道餐點



朋友的主菜是 波菜與蘑菇的雞肉鹹派 反而這個派很合我的胃
我們兩個的果汁 都是以梅果類為主 所以喝起來差不多 混合了草莓 藍梅 蘋果等等的水果
都是新鮮果汁 很濃稠 完全沒有加水跟過濾的那種
甜點的杯子蛋糕 一個是太妃糖核桃 另一個是草莓卡市達奶油
第一眼看到那個核桃蛋糕 還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勒 ~
不過草莓奶油的還真不錯吃 很甜蜜的滋味 這一個要價可不便宜 80元
這份套餐 580元一組 有些信用卡剛好有合作 就可以省下服務費啦!
但是餐廳有點不好找 算很後面的巷子 只是吃吃點心的話 可以來看看 還蠻不錯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電話:02-2711-  4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