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去韓國 也是第一次住到弘益大學附近的民宿公寓
雖然價錢划算 比較不方便的是去哪都要轉乘 除了去梨大跟新村之外
但是還蠻慶幸住這邊的 一是這邊是大學區 另一方面也讓我這次挖到不少好東西

最後一天吃完好喝的雪濃湯 我們抓緊時間到我們住的附近逛逛走走
畢竟在這邊住了四天 也都沒有仔細的看過
從捷運站口出來 雖是星期一 但是人潮算蠻多的唷~



晚上跟白天的感覺大不相同 



我把剩下的韓幣拿來買一杯咖啡 街角的咖啡店 coffee Brown 裡面有個店員眼線化的很像 "孫佳人" 很有趣
我很喜歡韓國的咖啡店 都裝潢的很有味道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的咖啡只有七分滿~~~ 



拿著咖啡逛街 好滿足 這邊的小店真是有夠好逛~~



這家都是賣古著的 我愛死了 價格偏高一些 



櫥窗裏面的每一件衣服 都好想把它帶回家喔~



這條街是有名的畢卡索街
也有韓劇在這邊拍攝過喔~ 之前很紅的"金三順" 就有在這邊取景
除了這邊 弘大附近很多景點都在韓劇出現過 .... 

 

大衣也好好看喔~ 買不到就拍回來看
但是衝著下次不知道還能不能買到心愛的衣服 我~~ 拿出了信用卡 哈哈哈
把握最後的時間 我又買了兩件洋裝



這邊也是有很多有特色的咖啡廳喔~ 可惜都沒時間一一去探訪 下次有機會再來了!



最後回到我們住了四天的公寓 哈哈 有些亂啦~ 因為要看看有沒有東西遺忘的 
下次再來了 -- 謝謝我們的房東Ann 給我們很大的空間ㄟ~ 
每天默默的把早餐放在我們的小廚房 再把吃剩的收走.... 希望不要漲價啊~ 呵呵
真捨不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