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魚造訪我家的期間 剛好家裡有許多親戚回來
沒有車子的情況下 只好安排公車能到的景點 去走走
唯一 想到的就是我很熟悉的金城鎮

早上 帶小魚去吃完著名的廣東粥
順便走一走 消化一下
先去模範街 還有貞節牌坊下拍拍照 逛一下傳統市場

接著就邊走邊看 慢慢晃到莒光樓
從金城車站出發 如果是步行到莒光樓 最快的路線就是走它後門那邊
不過我們是從莒光湖那邊進去 也還好 不到20分鐘
慢慢散步 享受一下悠閒也不錯 不過不建議夏天散步 是真的很熱



湖邊是個小公園 很漂亮也很涼爽 重點是沒人
可以盡情的拍照 休憩
當天是星期假日 有幾個團體 也來莒光樓參訪
除了內部的展示廳 以及影片介紹不能錯過之外 還有就是大家一定要來拍一張的 金門造型電話亭
觀光團人來人往 讓我們無法好好照相 沒關係 從側門拍也是一樣
出去往車站走也是一條近路 很方便



在莒光樓裡面的時候 聽到某旅行社的領隊 一直在喊 : 各位某某旅遊的貴賓
等下參觀完後可以到服務中心來拿冰棒 免費的唷!
聽到這~ 我跟小魚都想假裝是旅遊團的客人 齁齁
不過在服務處還真的有賣 金門蓄試所生產的鮮奶冰棒 我們也買來吃看看
其實我最推薦的就是鮮奶冰淇淋 很香濃 反而冰棒就還好
冰淇淋挖起來很像麻糬 奶味很重
吃完冰棒 休息一下 就從側門往車站方向回去
離我們下午公車時間還早 所以就在附近逛逛街
兩個女生還真可怕 我來金門快一年了也沒在這邊買過衣服
沒想到跟朋友一起 就這樣敗下去~~
買完還去吃了一碗 小魚想很久的豆花 一整個開心~( ̄▽ ̄)~( ̄▽ ̄)~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